新闻动态
关于征集“第十八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论文的通知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7-17 点击数:

 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自2002年以来已连续举办17次。近年来,每年参会人数逾千人,参与交流的论文、课题等研究成果超千件,已成为我国物流领域展示交流学术研究成果的年度盛会。

       对一年来产生的优秀论文进行评选表彰,是学术年会的重要内容。年会论文经评审获奖后,学会可推荐入编行业核心期刊,进入学会查询检索系统,获得新的推广平台。

       “第十八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将按惯例于2019年11月召开,现开始征集年会论文。欢迎广大会员、特约研究员、理事、常务理事、有关单位和个人踊跃参与,积极投稿。

一、征集范围

       上届年会(2018年11月)以来所撰写的物流、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类论文,无论发表与否,均在征集范围。被SCI、EI、ISTP检索到的论文,可以追溯到2018年6月。参评论文要求围绕物流与采购的实践发展,突出创新性和实用性。

二、论文分组

       每篇参评论文由作者按要求选定组别,学会将按照自选组别进行评审:1.物流经济组;2.物流管理组;3.物流技术与工程组;4.供应链管理组;5.采购与供应管理组;6.大学生组;7.英文组。

       选择分组时需特别注意:一是“大学生组”作者必须全部为2019年9月前在读的硕、本、专科学生,不得出现指导老师名字,撰写文字须为中文。二是凡用英文撰写的论文,务必统一选择“英文组”。上传、提交前请仔细核对选组情况,以免影响参评资格。

三、论文提交与评审

       1.提交参选论文的作者必须是中国物流学会会员。

       2.参评论文只能在中国物流学会官网提交,请大家严格遵守,以免漏评。涉密单位,不能网上提交的,请与吕杨(13811116258)联系。

       3.论文提交流程:登陆中国物流学会网站(http://csl.chinawuliu.com.cn)首页,点击右侧“快速通道”——“论文提交”,凭第一作者本人在中国物流学会的会员账号进入论文提交系统。

       4.提交时间自即日起至2019年8月31日止。

       5.参评论文须有摘要(500字左右)、关键词(20字以内)、正文(3000至10000字)和参考文献。同一作者的参评论文不得超过2篇,请第一作者提交论文时谨慎添加其他作者姓名,以免影响他人参评资格。

       6.学会将于2019年8月1日开始在学会理事和特约研究员中选聘评委,对论文进行匿名评审,评审结果上网公示。

       7.学会将在2019年11月召开的“第十八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现场为论文获奖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对荣获一等奖的论文作者将给予一定的奖金鼓励;学会还可将获奖论文推荐到《中国流通经济》杂志等核心期刊,择优发表。

       第十八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筹备工作的相关信息将及时发布在中国物流学会网站,敬请关注,也可电话垂询。
       
联系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学会工作部

       联系人:吕  杨(13811116258  何庆宝(15510125659    伟(15611027265    萍(13301381866

       电   话:010-83775681、82、87、80

       传   真:010-83775688

       邮   箱:CSL56@vip.163.com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1号院亿达丽泽中心315

       邮   编:100073   

       附件: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论文撰写体例

 http://csl.chinawuliu.com.cn/upload/files/636644193632790773.doc

       注册中国物流学会会员请点击:http://csl.chinawuliu.com.cn/regist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