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培训
快讯 | 广西物流职业技术学院获自治区政府同意设立
来源:贵港新闻网-贵港日报 作者:张智荣 更新时间:2020-04-15 点击数: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自治区人民政府4月10日发出《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设立广西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的批复》(桂政函【2020】32号),同意设立广西物流职业技术学院。该学院各项建设正在有序推进,计划今年9月实现招生。

据悉,广西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系专科层次公办高等职业学校,由自治区人民政府举办、广西物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设和管理,规划全日制在校生规模为1万人。学院首批设置物流管理、环境工程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含新能源汽车)、会计、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6个专业,以后新增专业按教育部和自治区有关规定办理。

广西物流职业技术学院位于我市西江教育园区内,项目总投资达11.45亿元,规划占地面积约100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27.5万平方米,可满足在校生1.5万人以上规模需求。学院优先建设项目是一期的10栋教学楼、4栋实训楼、2栋学生宿舍、1栋学生食堂以及能源中心共18栋主体建筑。截至目前,学院已完成项目一期1#~10#教学楼、北区1#、2#学生宿舍、北区1#学生食堂、1#实训楼、3#实训楼、4#实训楼共16栋建筑单体的基本建设,目前正在开展内外部装修施工。根据建设计划,至2020年5月,所有楼栋将完成装修工作,园区总平、管网、绿化等配套设施也可以全面建设完成。学院项目二期604亩建设用地已完成场地平整,正在开展了约20万平方米的校图书馆、行政办公楼、创新创业中心、培训中心、南区1#-12#学生宿舍、南区学生食堂、体育馆、标准运动场等建筑及附属设施的施工设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