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2020年第一次理事会召开
来源:本站 作者:梁秋季 更新时间:2020-07-15 点击数:

7月15日上午,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2020年第一次理事会在广西现代物流产业孵化中心召开。广西物资集团副总经理、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冯小金出席会议并致辞。44名联合会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联合会副秘书长张华主持。


会议认为,2020年新冠疫情给各行各业带来巨大冲击,全区生产活动大幅减弱,物流活动受阻,物流景气指数出现短暂性的大幅下降。当前,广西物流行业面临着新的挑战,一方面,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内外形势和各种因素叠加,国内消费市场仍未恢复到疫情前水平,物流企业经营成本压力依然较大。另一方面,在产业升级的背景下,广西物流业由高增长、扩规模向提质、提效转型,物流需求规模也在由单一的规模化、数量化转向系统化、多样化,处于大有可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


根据会长单位广西物资集团提名,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以44票全票通过,选举卢俊林为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秘书长。会议表决通过广西粮运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及17名个人加入联合会。会议审议了《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2020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会上,与会代表就今年上半年复工复产及运营情况进行交流,广西财经学院、南宁云鸥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广西超大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广西柳钢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南天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等理事单位代表纷纷发言,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