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智库精英
朱海强 广西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0-07-28 点击数:

朱海强,男,博士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工程师,主要研究领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物流、现代经济、社会管理。现任广西物资学校校长,广西物流职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曾任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秘书长。

学术领域、成果:

1.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委托课题:广西商品交易市场监管现状及对策研究;

2.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价局委托课题:广西政府投资兴办的边贸交易场所及设施交易服务收费实行政府定价管理的科学性有效性评估;

3.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委托的《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玉林农村社会福利事业发展的对策研究》;

4.广西壮族自治区国有资产委员会课题《自治区直属企业青年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调研》;

5.与广西师范大学合作的《广西农村产权交易发展及对策研究》;

6.与广西师范大学合作的《国有企业的企业文化研究及作用》;

7.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委托的《广西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模式研究》。

所获重要专业奖项:

1. 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评估办被评为中物联先进评估办公室。

2. 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被评为中物联物流统计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