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精英
当前位置-智库精英-(排名不分先后)
黄 毅 广西财经学院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0-07-30 点击数:

黄  毅,男,博士研究生学历,企业管理专业,副教授。主要研究领域: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创新管理。现任广西财经学院科研处副处长。

学术领域、成果:

主持国家哲学与社会科学项目《西部地区现代物流业与制造业深度融合的模式与路径研究》一项,主持省部级项目二项(包括广西社科项目《环境治理与广西物流企业绩效的影响及对策研究》),主持商务厅课题《消费升级对广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作用的研究》等五项厅级课题,参与国家或省部级项目十余项。发表学术论文近二十余篇。是《梧州市物流产业规划(2010-2015)》、《凭祥市物流规划》、《广西商贸物流协同创新(时任区副主席李康的子课题之一)》等课题主要撰稿人。

所获重要专业奖项:

1.获全国物流学年会论文三等奖一次;

2.获广西物流学年会论文三等奖一次;

3.广西财经学院优秀创业指导老师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