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评估
物流企业评估工作持续开展广西南宁华晨物流有限公司通过现场评估
来源:本站 作者:冯春美 更新时间:2020-08-15 点击数:

8月13-14日,由中物联冷链委郭月以及广西综合评估办组成的的冷链物流企业星级评估小组,依据《物流企业冷链服务要求与能力评估指标》国家标准对广西南宁华晨物流有限公司申报的综合型4星级冷链开展现场评估。  



  联合会与冷链协会一直积极推动广西物流企业的规范化、标准化和信息化建设,本次华晨物流顺利通过4星级冷链企业现场评估,是我区冷链物流发展的重要成果,将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华晨物流负责人张恒总经理对评估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分别对公司冷链方面的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对企业的服务水平,起到规范的指导作用。 评估小组在孙逢涓组长的带领下,对企业申报材料对照指标要求进行一一核对查验,还现场查看了冷库气密性、冷藏车装置、温度监测系统、数据采集终端等配套设施设备。华晨物流各项内容,均达到现场评估要求,顺利通过,下一步冷链评估委员会将统一发布最终的评审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