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链协会
冷链协会发挥行业指导作用为企业的重大规划、项目担当参谋
来源:本站 作者:梁秋季 更新时间:2020-08-20 点击数:

8月17日,南宁铁路局组织柳州宁铁汽车工业物流园—冷链物流中心项目评审,张华秘书长与来自广西大学、广西财经学院、广西华蓝设计有限公司、广西交通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参与并为项目提出了专业意见。柳州宁铁汽车工业物流园—冷链物流中心位于柳州宁铁汽车工业物流园内,作为新建冷链物流中心,可以满足物流园对冷链服务业态的需求。

8月19日,广西北投口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十四五”规划开展项目评审。作为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口岸贸易物流板块的平台公司,口岸集团是2020年1月在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注册成立的新企业,规划突出口岸商贸物流板块独特名片、特殊使命,明确战略定位及主要目标,通过深入研究口岸商贸物流板块,拓宽发展思路,扩充业务布局,谋求可持续发展。张华秘书长参与了项目可研报告讨论及现场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