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玉柴物流集团召开9月经营分析会
来源:广西玉柴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广西玉柴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0-09-09 点击数:

为总结8月经营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冲刺年度经营目标,9月8日,玉柴物流集团在工程研究院南宁基地分别召开商用车板块、乘用车板块9月经营分析会,玉柴物流集团领导班子、商用车板块和乘用车板块管理团队参加本次会议。


在商用车板块经营分析会场,相关负责人分别从财务、金融服务业务、库存、市场等方面汇报了1-8月商用车的经营情况,并深入交流商用车板块专项工作进展,对经营管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提出应对措施。1-8月商用车板块营业收入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的86%,同比增长47%;净利润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的89%,同比增长23%。会议要求商用车板块要全力以赴拼抢市场份额,加快推进销服一体化网络建设,发挥商用车板块在公司发展中的中流砥柱作用。

8月份,玉柴物流集团乘用车板块销量环比增长23%,其中南宁通誉完成年度营业收入预算目标的72.5%。会议要求乘用车板块要加快全面盘整工作,为2021年“轻装上阵”做好准备;各单位要合理把控提车节奏,采取有效措施降低库存,集思广益开展二手车业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优化业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

会议宣贯了玉柴物流集团IT信息系统建设项目,就IT信息系统建设目标、建设方案、实施计划、应对措施等进行了讲解。玉柴物流集团总经理温志雄分享了其9月初带队到山东远通对标学习的心得,提出要通过信息系统建设解决经营管理中数据录入复杂、数据统计困难等问题,有效运用大数据为经营管理提供信息依据;强调要全员、全方位地推行IT信息系统建设项目,保证信息系统顺利实施落地。

玉柴物流集团董事长陈德坚对商用车板块1-8月经营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各板块要结合公司大中小目标和“十四五”战略规划目标,提升经营管理质量,落实品牌战略,维护好与厂家的关系,快速反应市场,鼓励全员全力冲刺年度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