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合会组织召开银企座谈会 共商业务发展
来源:本站 作者:梁秋季 更新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10月22日下午,联合会与物资集团财务融资部、桂林银行东葛路支行联合组织召开银企座谈会,集团财务融资部、桂林银行东葛路支行、联合会秘书处及广西物产投资发展集团、南宁农产品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广西优而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区内10家大中型物流企业代表参加此次座谈。


集团总经理助理、财务融资部总经理龙汉维主持会议。龙汉维表示此次座谈会是精准稳妥推进物流行业复工复产,拓宽企业直接融资渠道,多方缓解融资难题的具体落实,希望物流企业、桂林银行通过座谈会结出丰硕成果,发挥联合会的企业服务平台和银企联动作用,助力企业稳健发展。

桂林银行东葛路支行行长唐颖对集团公司和联合会为银行和物流企业搭建交流平台表示感谢,指出希望通过本次座谈,加强银行和企业之间的交流,建立双方长效合作机制,促进银企形成良性互动。

桂林银行东葛路支行副行长黄甲恒介绍了银行基本情况和金融合作服务方案,并对客户准入条件,产品要素,贷款种类、金额、利率、期限以及还款与担保方式进行详细说明。

参会各企业代表依次介绍了本企业的经营情况、融资需求和未来发展规划。银企双方通过问答形式对具体问题和业务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大家畅所欲言,对进一步密切银企关系、构建互促发展的金融生态环境展开讨论。

此次座谈会是联合会主动为企业提供金融政策、金融形势、金融产品等方面信息咨询服务的一次尝试。今后联合会仍将立足合作,积极搭建银企合作平台,支持物流企业发展伙伴银行,帮助企业有效解决资金需求问题,促进银企双方金融事业共同发展,推动行业经济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