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合会获评为2020年全国物流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本站 作者:梁婷婷 更新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12月11日,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全国物流统计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对2020年全国物流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优秀统计企业和统计员进行了表彰。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获评为“2020年度物流统计工作先进单位”,邓晓滨、梁婷婷同志获评为“2020年度物流统计工作先进工作者”。


全国物流统计工作先进单位评选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开展,旨在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推动全国物流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2017年联合会以政府专项资金购买服务的形式承接了广西社会物流统计核算工作,至今已经连续开展了四年, 2018年起连续三年联合会均获先进单位,联合会及区市相关业务主管部门共有14人次获评先进工作者,参与工作的样本企业统计员15人获评优秀统计员。



今年物流统计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除全区的社会物流统计核算工作外还将该项业务下拓至南宁市,展开了市一级的物流统计核算工作,下一步将在自治区发改委的推动下延伸到其它市县,进一步完善全区物流统计工作体系,强化物流信息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