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链协会
冷链协会参加2021全区商务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作者:梁秋季 更新时间:2021-01-15 点击数:

1月14日,2021全区商务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总结2020年全区商务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自治区自治区副主席刘宏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冷链协会作为商务厅主管的行业协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做好全区商务工作意义重大,突出加快发展、突出国内大循环、突出国内国际双循环、突出开放引领,全面促进消费,完善现代流通体系,坚决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全力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重要节点枢纽,确保“十四五”开好局,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上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冷链协会将在下一步的工作当中,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商务厅的决策和工作部署,继续发挥行业平台作用,聚焦行业前沿领域,开展专项调查研究,深入分析行业现状,为现代物流资源要素整合提供行业建议,为政府加快推进国内国际双循环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