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合会探讨如何赋能现代物流集团发展
来源:本站 作者:梁秋季 更新时间:2021-03-01 点击数:

3月1日上午,联合会在2313会议室召开务虚会,探讨如何进一步发挥行业组织平台作用,赋能广西现代物流集团的发展,助力集团资源整合和产业优化。会议由联合会副会长、秘书长黄爱琼主持,联合会秘书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秘书处全体成员结合个人岗位职责、分工安排,就会员发展、管理与服务,物流统计、A级企业评估的宣贯和推广以及培训、课题开展与研究等重点工作逐一发言;针对会员数据库建设、物流信息一体化平台搭建以及行业标准化建设等各方面展开热烈探讨,提出了对赋能现代物流集团发展的思考;会议还围绕联合会如何创新举办2021年广西“5·6”物流节进行了讨论。

会议提出,今后联合会工作要遵循“为企业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赋能广西现代物流集团的发展;扩大对外交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行业发展。要聚焦规划引领和政策研究、高端人才引进与联合培养、物流资源要素整合、行业组织平台作用、大数据信息服务等方面;要发挥深化研究政策、数据挖掘,强化人才资源支持、促进物流资源要素整合等行业组织平台作用,实现赋能现代物流集团,助力集团资源整合和产业优化。


黄爱琼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对大家积极为联合会在新的发展阶段的建言献策给予充分肯定;对联合会重点工作、基础管理、团队建设、文化建设提出建议和要求,要求秘书处全体成员振奋精神、集思广益,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聚焦关键问题,结合本次会议的形成的思路、问题清单及解决措施,紧紧围绕赋能现代物流集团的发展抓好每一项工作的落实,为现代物流集团、供应链服务集团组建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