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合会陪同交通部调研组赴钦州开展推进多式联运高质量发展专项调研
来源:本站 作者:梁婷婷 更新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为全面了解全国多式联运发展现状,加快推进多式联运高质量发展,积极支撑双循环新发展格局,325-26日国家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副司长王绣春带队的调研组赴钦州市开展推进多式联运高质量发展专项调研。自治区交通厅、发展改革委、商务厅、北部湾办、南宁海关及南宁铁路局等13个单位陪同调研,联合会副秘书长邓晓滨参加。




交通部调研组着重考察了钦州港大榄坪南作业区、海关查验中心、钦州铁路集装箱中心站的建设和运行现状,召开多方座谈,深入了解钦州港多式联运全程作业、全程单证、信息互联情况,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并收集当前企业反馈集中的问题和在基础建设中需要国家层面支持协调的事项。




与会各单位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广西将抢抓用好西部陆海新通道确立为国家“十四五”时期重大工程的新发展机遇,将聚焦北部湾国际门户港建设,加大推进物流基础设施建设的力度,进一步提升广西多式联运骨干通道的物流效率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