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广西物流行业50强暨行业评优评先评审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 作者:梁秋季 更新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4月23日下午,由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牵头组织的2020广西物流行业50强暨行业评优评选评审会在南宁顺利召开,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北部湾办、商务厅、交通运输厅等政府部门及地市物流行业协会组成专家评审组,自治区发改委经贸处副处长崔永锋担任组长,对参评9个奖项的134家企业及86名个人进行评审。评审会由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爱琼主持。


黄爱琼通报了“2020年度广西物流企业50强”“2020年度广西物流技术创新奖”“2020年度广西物流管理创新奖”“2020年度广西冷链企业10佳”“2020年度广西冷链技术创新奖”“2020年度广西冷链管理创新奖”“2020年度广西优秀物流企业家”“2020年度广西物流行业风云人物”“2020年度广西冷链行业风云人物”9个奖项申报情况,并对评审情况进行说明。本次评选活动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评选工作办公室对申报材料进行综合评价和初审,按照1:1.2的比例形成评审会候选名单,采用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差额评选、民主择优以及网络投票的方式进行综合评审。




崔永锋表示,本次评比表彰活动是在近年来物流业高速发展背景下进行,尤其针对2020年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物流行业涌现的一大批作出突出贡献企业和个人,有利于激励广大企业及从业人员积极性和创造性,树立行业标杆和典范,引领和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希望评审专家秉承公平公正原则,共同做好这次评选工作,推选出真正有代表性的优秀企业及个人。




最后,评审专家对9个奖项候选名单逐项进行审议、讨论,现场投票,产生2020年度广西物流企业50强冷链企业10佳及优秀物流企业家9个奖项名单;各奖项按规范公示后5月20日“2021年广西物流节暨智慧物流高峰论坛”进行隆重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