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合会赴北港股份调研
来源:本站 作者:冯春美 更新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57日上午,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爱琼、副秘书长韩阳、邓晓滨一行到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与北港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斯禄,财务总监玉会祥座谈,北港股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陈斯禄对黄爱琼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北港股份的发展历程,2020年北部湾港集装箱增速超过30%,增速居全国沿海主要港口第1位,北港股份营业利润率、净资产收益率连续多年名列全国17家上市港口企业前茅。黄爱琼就联合会近期的发展和定位及2021年广西物流节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北港股份近年推进企业转型升级、推进港口整合工作取得的突出成效表示高度赞许,特别是近年来北部湾港作为国家战略,港口对区域经济拉动作用日益突出,对未来广西的经济社会发展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黄爱琼指出联合会将继续发挥行业组织的专业优势和行业影响力,愿与北港股份在先进物流技术推广应用、人才培养等多领域探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黄爱琼一行参观了北部湾港务集团企业文化展厅和调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