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戴毅到联合会调研 支持办好2021广西物流节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5月13日,广西物流节开幕在即,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资储运协会副会长,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毅到联合会秘书处调研,指导物流节筹备工作,了解“2021广西物流节--智慧物流高峰论坛暨南宁物流推介”(下称“物流节”)筹备进展情况及工作支持需求,强调要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办好本次物流节。



戴毅听取了联合会关于物流节筹备工作汇报,对筹备工作、出席专家规模等方面及广西物流业景气指数首次发布重点环节予以肯定,同时对进一步优化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和要求。他强调,要按计划加快推进物流节筹备工作,扎实推进每一环节基础工作的落实;要充分谋划、精心筹备本次物流节开展,充分发挥往年物流节筹办经验优势,在服务会员、招商招展、宣传推广及接待工作等方面下足功夫,进一步提高会务质量和水平;要进一步优化活动内容和流程,突出活动重点、亮点内容,展现高质量、有创新的物流盛会。



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兼职副会长、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副总经理罗圆陪同调研,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爱琼,副秘书长韩阳、邓晓滨、张华、蒋祖平参加会议。

广西物流节是广西物流业的年度盛会,是广西物流行业间合作的纽带,也是企业、专家学者、政府管理部门共同探讨物流发展现状、研究发展趋势,提供建设性建议的平台。今年物流节邀请了国内物流行业知名专家,聚焦“智慧供应链  赋能双循环”主题,共同探讨如何发挥广西区位优势,将广西构建成国内国际双循环重要节点枢纽。当前,联合会秘书处正为520日的开幕紧张有序筹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