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物流业制造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典型案例名单公示 我会副会长单位榜上有名
来源:本站 作者:梁秋季 更新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贸易司向社会公示了物流业制造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典型案例名单,广西共3家企业入选和入围典型案例。其中,我会副会长单位广西柳钢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申报的《工业智慧运网与柳钢物流云创新发展案例》,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基于全链路智慧物流体系的物流业与汽车制造业深度融合案例》入选典型案列;我会副会长单位广西先飞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消费物流与应急物流协同发展创新案例》入围典型案例。


据悉,本次评选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征集物流业制造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典型案例的通知》(发改办经贸﹝2020938号)工作安排,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贸易司委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专家,对相关省级发展改革委和行业协会推荐的案例进行了评审。结合评审结果,研究形成了物流业制造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案例名单,其中包括典型案例50个、入围案例60个。



来源:

关于物流业制造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典型案例名单的公示

https://www.ndrc.gov.cn/xwdt/tzgg/202105/t20210524_1280587.html


资料下载

附件1 物流业制造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典型案例名单(50个)

附件2 物流业制造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入围案例名单(6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