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精英
当前位置-智库精英-(排名不分先后)
刘 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刘  飞,男,现任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冷链物流分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冷链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IPMA国际项目经理。

学术研究、成果:

先后参与《食品冷链物流卫生规范》强制性国家标准等十多项冷链物流标准的制定,连续多年负责《中国冷链物流发展报告》(蓝皮书)的主要编写工作,陆续发布十余篇冷链物流专业报告。参与《海南省打造国际冷链物流枢纽的可行性研究》等多个省市冷链物流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和战略规划,承担国家发改委经贸司《关于加快发展冷链物流保障食品安全促进消费升级的意见》实施情况评估报告、交通运输部《促进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研究》等多项政府课题。

多年来参与政府课题调研案例还包括:商务部《中国农产品冷链设施建设市场报告》、国家发改委《冷链物流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实施意见》、交通运输部《关于进一步促进冷链运输物流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参与省市区域物流规划案例: 秦皇岛市十三五冷链物流规划、重庆市中新国际冷链物流项目可行性研究、天津东疆港冻品冷链供应链服务平台可行性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