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合会赴南宁农产品交易中心调研
来源:本站 作者:冯春美 更新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6月10日下午,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爱琼、副秘书长邓晓滨一行到南宁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项目南宁农产品交易中心调研走访,与交易中心副总经理蓝蔚进行座谈,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蓝蔚对黄爱琼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交易中心的建设及运营情况。双方就国家枢纽建设的要求和扶持政策的研究、信息化建设及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探讨。黄爱琼表示,南宁市农产品交易中心是南宁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重点项目之一,加快支持政策的研究,推进项目建设是推进国家物流枢纽建设的重要举措,需要各相关部门加强研究,形成合力,共同推进。联合会愿发挥行业组织的专业优势和行业影响力,与农产品交易中心在枢纽建设、先进信息技术推广应用、人才培养等多领域探索,为交易中心搭桥牵线,协助南宁国际铁路港与南宁市农产品交易中心共商共建,有效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赢双促的发展新格局,共同推动南宁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项目建设。



黄爱琼一行参观了南宁市农产品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