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广西广投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来访协会
来源:本站 作者:李星昭 更新时间:2021-07-27 点击数:

7月26日,广西广投商业保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洪星一行3人来访协会,双方就广西区内物流企业保理业务进行座谈交流。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爱琼,联合会副秘书长、冷链协会秘书长张华出席座谈会,广西供应链服务集团、广西桂物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有关代表参加会议。


黄爱琼首先对广西广投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基本情况、发展定位以及当前正在开展的国家A级物流企业评估,并对广投保理成立短时间的业务迅猛发展以及业务拓展能力表示赞许。黄爱琼表示,桂物联将继续发挥行业组织的专业优势和行业影响力,与广投保理公司在物流企业应收账款保理业务、基于金融科技的特色运营模式等方面进行交流探索,着力解决中小微物流企业融资难题,扩宽中小微物流企业融资渠道,共同推进广西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


梁洪星介绍了广西广投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基本情况,随后广投商业保理公司、供应链服务集团、桂物智慧科技公司围绕企业平台资质、正反向保理业务、核心企业合作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对为广西公共物流信息平台的赋能方案进行深入探讨,为下一步广西供应链优化升级贡献“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