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专区
我会会长单位广西现代物流集团获颁“中国红十字会奉献奖章”
来源:广西现代物流集团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8-08 点击数:

8月5日下午,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冯国平向我会会长单位广西现代物流集团颁发“中国红十字会奉献奖章”,表彰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对中国红十字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毅代表集团公司领取奖章。

广西现代物流集团总经理刘鑫,党委副书记欧军,副总经理潘雪红、罗圆,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雷璧翠,广西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易大瓦,自治区红十字会监事会副监事长李红等参加颁发仪式。


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冯国平(左)向广西现代物流集团颁发中国红十字会奉献奖章,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毅(右)代表集团公司领取奖章

广西现代物流集团获得的“中国红十字会奉献奖章”


去年,广西现代物流集团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全面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全体职工“零感染”“零确诊”。金岸公司、检测中心临危受命,技术驰援广西版“小汤山”邕武医院负压病房建设,打通抗击疫情的关键环节。桂林储运、贵港储运紧急储备化肥12万吨,全力以赴抓农时保春耕。美居公司为管理服务的120个小区4万多户家庭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未发生一例确诊或疑似病例。多渠道采购急缺物资,累计向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款捐物208万元,减免租户租金1470万元,为我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国企力量。

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更多人道力量为国贡献、为民造福,中国红十字会综合决定授予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捐赠人奖章奖牌,其中授予1901个捐赠人“中国红十字会奉献奖章”。


(来源:广西现代物流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