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自治区副主席邹展业到广西现代物流集团调研
来源:广西现代物流集团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8-13 点击数:

8月12日下午,自治区政府副主席邹展业到广西现代物流集团调研资源循环产业。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黄胜杰,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杰云陪同调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毅陪同调研并作汇报。



邹展业(前右一)考察桂物再生资源公司生产基地

当天,邹展业一行到广西桂物再生资源公司生产基地,深入生产车间、拆解产物存放车间、环保展厅,了解废弃电器规范回收、拆解工艺及处置流程,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戴毅关于循环集团组建、五大业务板块、经营规划以及废旧物资回收体系建设等工作的汇报。

邹展业对现代物流集团在循环领域所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现代物流集团资源循环产业近三年来发展快、管理优、效益好、前景广阔,对循环产业的发展充满信心。

邹展业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新发展理念,我们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循环产业及废旧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利用是绿色发展的具体体现,要确立更高的目标,从规模和效益上打造成为广西龙头企业,树立绿色发展标杆,做绿水青山的守护者;作为高新技术企业,要加强应用技术创新,往精细化管理方向发展,延伸产业价值链;要加强标准体系建设和商业模式创新,围绕上市目标推进工作。

对于集团公司提出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黄胜杰、李杰云逐一作了回应,表示将大力支持现代物流集团加快发展。




(来源:广西现代物流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