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桂物联赴柳州会员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本站 作者:冯春美 更新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为了深入了解物流行业及会员单位的发展状况,加强与会员企业之间的联系与沟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爱琼一行,于9月16日对柳州地区部分会员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与中铁物资广西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胜交流座谈


本次调研与柳州桂中海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物产集团柳州储运有限公司、中国铁路物资广西有限公司、柳州五菱物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大家就企业及行业的发展现况、存在问题、未来发展等进行深入的探讨。通过此次走访,联合会对会员单位的发展状况有了新的了解与认识,也充分体现了协会服务会员的宗旨。


与五菱物流副总经理李波交流座谈


调研过程中,实地考察了桂中海迅的新红卫家居建材生活广场、新红卫钢材物流中心、新红卫钢材加工配送中心(简称一广场两中心)。新红卫家居建材生活广场占地面积约350亩,建筑面积24万㎡,是在承接“红卫仓”建材市场业态基础上,升级定位为集“家居建材+电商+物流”的“全链条、全品类、全档次”的一站式家装购物生活广场。“两中心”共占地面积约170亩,仓库面积约6万㎡,门面面积约1.5万㎡,1条铁路专用线。升级承接“红卫仓”钢材市场业态,主要从事仓储管理、市场运营及服务、铁路货运、钢材剪切开平加工、质押监管、物流配送等现代物流业务,与攀钢、涟钢、宝钢、马钢、湘钢等钢厂保持着长期友好合作关系。“新红卫”的成功腾挪转型,为市民提供一站式的全新家装购物体验,彰显国企的社会担当。


新红卫家居建材生活广场现场调研


新红卫钢材物流中心现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