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桂物联开展“联学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发挥行业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切实为会员企业办实事,9月27日,桂物联党支部携手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经贸处党小组及会员企业党组织近30名党员,开展“联学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就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全体党员一同参观广西现代物流集团规划展示馆,重点关注现代物流体系建设情况,发改委经贸处领导对广西物流公共信息平台——行•好运网整合区内物流资源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



随后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桂物联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爱琼主持,黄爱琼介绍了桂物联的基本情况,物流企业党组织代表依次发言。广西桂物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蒋祖平分享了智慧支部利用学习强国等应用软件,加强党员学习;在业务上组成先锋岗、英雄榜、技术突击队等,加强“智慧+”队伍建设,党员带头,攻破技术壁垒、业务难题,并介绍了近期五港联动多式联运信息中心的工作推进情况。南宁云鸥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莫庆联分享了总支部开展了“三讲三服务”、“党旗在车队飘扬”等活动,下沉基层车队,帮助员工解决工作上遇到的问题、生活中的困难;反映了物流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广西桂储物流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执行董事郭胜分享了支部的“四讲三动”活动,党员主动担当,奔赴仓单质押一线,积极拓展业务,并介绍了东盟园区仓单质押、监管、供应链等多方面的业务开展情况。



发改委经贸处薛贻德处长对企业代表提到的热点问题做了回应,并表示本次活动开展十分有意义,一是增长见识,看到行业内形式丰富的党建经验;二是增加了解,对物流企业诉求、行业状况有进一步的了解;三是增进了友谊,加深了政企间的沟通交流。希望联合会继续发挥行业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开展“联学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促进党建引领,共同推动广西物流业高质量发展。



今后,桂物联将持续推动“联学共建促发展”党建系列活动开展,以党建促发展,遵循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服务政府的宗旨,做好精准服务,充分发挥政企桥梁的纽带作用,积极反映行业诉求、向政府建言献策,为广西物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南宁云鸥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莫庆联发言



广西桂物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蒋祖平发言



广西桂储物流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执行董事郭胜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