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合会召开“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南宁)恳谈会”筹备工作专题会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1-11-06 点击数:

11月4日,联合会召开“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南宁)恳谈会”(以下简称“大会”)专题会议,会议听取大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爱琼传达自治区领导重要批示,强调这次大会是在新发展阶段,共同推动西部陆海新通道的共商、共建、共享的一次重要会议,规格高、影响力大;大会有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做坚强的后盾,一定能按自治区领导要求高标准承办好本次大会;并对工作任务进行再部署,倒排时间,要求各工作组根据任务清单全力以赴做好大会的筹备工作。加强与自治区通道办等政府部门、南宁市政府、防城港市政府对接汇报,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按进度推进,落实各级领导指示精神。

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南宁)恳谈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自治区商务厅、南宁市人民政府、防城港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国家物流物流枢纽联盟秘书处、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承办,大会将于2021年12月在广西南宁盛大召开。恳谈会以“共商共建共享西部陆海新通道”为主题,将邀请国家发改委经贸司、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商务部流通发展司等国家部委,重庆、贵州、云南、甘肃、陕西、四川、湖北、湖南等9省区市通道建设牵头部门,通道沿线19个城市代表,国家物流枢纽运营主体单位莅临大会,共同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发展,共同见证发布《共商共建共享西部陆海新通道南宁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