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上海宇培集团有限公司来访协会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11月23日下午,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爱琼与来访的上海宇培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杨良军等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广西区位优势、冷链园区运营,发挥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降低园区综合物流成本、行业协会推动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黄爱琼首先对上海宇培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基本情况、发展定位。黄爱琼表示协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联动合作、学习交流牵线搭桥,希望协会联合企业探索广西物流供应链、冷链体系的建设方向,共同推动广西现代物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杨良军对协会行业组织的专业优势和行业影响力表示赞许,并对上海宇培的产业模式、行业水平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防城港及空港冷链项目进行洽谈,围绕项目布局、货物上下游联动、企业共同开发服务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对进驻广西发展冷链项目进行深入探讨,为下一步广西供应链优化升级提出更多样的解决方案。




上海宇培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及中西部大区负责人朱山林,大区经理吴邦求,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广西桂物投资咨询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韩阳,广西供应链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广西物产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黄志勇,广西物产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国盛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