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广西桂帮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来访协会
来源:本站 作者:李星昭 更新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12月16日上午,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爱琼与来访的广西桂帮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文等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广西物流产业链数字化,物流产业融合新模式,物流金融服务新业态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黄爱琼首先对桂帮数科集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桂物联的近期工作动态、下一步的服务工作重点。黄爱琼表示协会是政府、企业的桥梁纽带,希望充分为企业对接政府、企业联动合作牵线搭桥,希望双方合作探索互联网金融物流的建设方向,共同推动广西现代物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陈文对协会行业组织的专业优势和行业影响力表示赞许,并对桂帮数科集团及其母公司帮帮集团的整体情况、正在运营及建设的项目、核心竞争力及战略发展规划等内容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就网络货运、物流金融业务和桂帮数科集团及帮帮集团的货运发展规划进行洽谈交流,围绕公路货运、内河航运、整车、零担等货运的供应链金融方案深入探讨。

广西桂帮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杨东,投融部总监吴振州,经理韦芳敏,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广西桂物投资咨询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韩阳,广西桂物智慧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张灵亮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