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桂物联赴交投物流走访调研
来源:本站 作者:冯春美 更新时间:2022-03-04 点击数:

33日上午,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爱琼、副秘书长韩阳一行到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广西交投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与交投物流覃彤副总经理相关部门负责人等进行座谈。




覃彤对黄爱琼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交投物流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战略对桂物联深入会员企业走访调研并提供行业服务表示感谢。覃彤表示希望通过协会的影响力和资源加强沟通交流,为交投物流的园区建设招商对接优质的资源黄爱琼介绍桂物联的基本情况和服务品牌,以及2022年服务企业的重点工作安排双方还就国家A级物流企业评估、物流园区建设运营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黄爱琼表示,桂物联愿意发挥行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和行业影响力,与交投物流在物流信息化供应链金融、物流专业人才培养等进行探索,在加强企业间交流合作、整合社会资源等方面为交投物流搭桥牵线,有效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