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桂物联赴桂林市走访调研
来源:本站 作者:梁秋季 更新时间:2022-03-14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桂林市物流业发展现状、物流运行成本、物流业与产业融合情况,进一步推动桂林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建设。3月10-11日,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爱琼、副秘书长邓晓滨一行赴桂林市走访调研,应桂林市发展改革委邀请参加桂林市物流行业企业座谈会,座谈会由桂林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李磊主持。



座谈会上,李磊介绍了桂林市物流业发展概况,并提出桂林市物流业下一步发展方向。与会物流企业依次介绍了本单位主营业务情况、运力、仓储设施和经营模式,以及存在的问题。与会代表还就物流业如何降本增效、提升物流效率开展热烈交流探讨,并对桂林市物流业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爱琼介绍了桂物联基本情况和主要服务品牌,重点介绍了目前全区社会物流统计工作和国家A级物流企业评估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广西A级物流企业各市分布情况;并表示广西物流业景气指数已经成为反映经济运行情况的重要指标,国家A级物流企业也成为了行业公认的“金字招牌”,希望下一步通过桂林市发改委支持引导,加大力度,推动桂林市社会物流统计和国家A级物流企业评估工作的开展。

桂物联与桂林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一行还深入桂林同盛养殖生态公司、桂林福达冷链、桂林鸿华物流、桂林万禾冷链物流园走访调研。



桂林同盛生态养殖有限公司现场调研



桂林万禾冷链物流园现场调研



桂林福达农产品冷链物流园现场调研



桂林鸿华物流有限公司现场调研


下一步,桂物联将发挥行业组织的专业优势和行业影响力,结合桂林市产业优势和特点,进一步关注桂林的物流体系建设和物流资源要素整合,特别是桂林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的建设,做好靠前服务,助推我区物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