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桂物联赴会员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本站 作者:冯春美 更新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物流行业及会员单位发展状况,加强与会员企业之间联系与沟通,桂物联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爱琼副秘书长韩阳、蒋祖平一行,于316-17日到副会长单位广西粮运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会员单位广西万物云联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本次调研深入了解两家企业的基本情况及其智慧物流网络货运平台主要服务对象和主要功能等。特别就网络货运平台如何助力广西物流业发展进行交流,如何破解网络货运发展的困局、如何利用网络货运平台破局的机会创新物流发展模式,进一步推动广西物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黄爱琼表示,粮运集团作为自治区本级应急运输企业,有63年的沉淀和优势,在行业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并对粮运集团在百色抗疫工作做出贡献及行业表率给予赞扬。黄爱琼指出,当前区内外粮食行业流通运输体量大,粮运集团抓住机遇转型,发挥智慧物流网络货运平台优势,线上线下融合,做出了自己的特色,坚守粮食行业流通大产业,为行业提供优质高效的物流组织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