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桂物联应邀参加南宁市多式联运补助资金落实工作会议并作资金申报指南解读
来源:本站 作者:梁婷婷 更新时间:2022-03-29 点击数:

为加快推进南宁市枢纽城市建设,提升多式联运发展水平,南宁市人民政府印发了《南宁市大力推进多式联运发展的若干政策》。325日上午,南宁市交通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南宁市多式联运补助资金落实工作会议,桂物联作为《南宁市多式联运发展专项扶持资金申报指南(试行)》编制起草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桂物联高级主管梁婷婷、项目主管黄柳倩分别对《指南》中扶持资金申报的条件进行了详细解读,针对申报材料填写和审核过程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南宁市多式联运发展专项扶持资金申报指南(试行)》是桂物联受南宁市落实强首府战略强枢纽专项组办公室(市交通运输局)委托编制起草,从多式联运招商引资、节点、通道等三个方面进行扶持,扶持对象主要包括多式联运经营主体、多式联运物流园区、承担主要运输通道的运输经营主体或服务提供者等。

南宁市交通局有关领导,横州市、青秀区、西乡塘区、兴宁区、良庆区、隆安县人民政府,经开区、高新区管委会财政局及交通局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因疫情防控需要,桂物联通过线上形式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