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桂物联赴玉柴物流集团走访调研
来源:本站 作者:李星昭 更新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48日,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爱琼、副秘书长韩阳一行赴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广西玉柴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与玉柴物流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德坚、总经理温志雄及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本次调研深入了解了玉柴物流集团的经营发展情况,陈德坚介绍了集团的业务板块和发展方向。他表示,玉柴物流集团依托商贸优势,在大宗物资运输、短途物流组织服务等方面将做战略谋划,期望桂物联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也将大力支持协会工作并与桂物联加强沟通交流,多方位合作。双方结合广西大宗物资物流运输组织发展现状,就广西散户运输的困境、如何整合运力资源,依托核心企业打造短途运输组织平台,及如何抓住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平陆运河建设机遇,发展大宗物资物流、创新短途运输服务模式进行了探讨。


黄爱琼表示,玉柴物流是广西首家国家5A级物流企业,在运力资源、运输组织和商贸物流方面有着长期的沉淀和天然优势,并对玉柴物流集团“如狼似钢,有为担当”的独特企业文化及其为开放共赢的现代物流生态做出的贡献给予赞扬。黄爱琼指出,玉柴物流集团作为综合型现代化企业集团,拥有玉柴的品牌价值影响力,在服务工业制造、供应链物流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希望玉柴物流进一步发挥国家5A级物流企业品牌效应,提升物流社会化、专业化、组织化水平,更好服务物流业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在推动我区物流业制造业深度融合发展中发挥创新示范作用。桂物联将继续发挥行业组织的桥梁与纽带作用,支持和服务玉柴物流集团的发展。

桂物联一行还参观了玉柴科技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