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戴毅到桂物联调研 支持指导办好2022年广西物流节
来源:本站 作者:李星昭 更新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5月17日,2022年广西物流节开幕在即,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毅到联合会秘书处调研,指导物流节筹备工作,了解2022年广西物流节暨“聚焦冷链物流  助力乡村振兴”高峰论坛(下称“物流节”)筹备进展情况及工作支持需求,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高质量办好本次物流节。 

 



戴毅听取了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爱琼关于物流节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对筹备工作及《广西物流企业风采》成果发布、重点项目参观考察、冷链物流政策解读等物流节亮点环节予以肯定,同时对进一步优化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和要求。他强调,要按计划加快推进物流节筹备工作,扎实推进每一环节基础工作的落实;要充分谋划、精心筹备本次物流节,充分发挥往年物流节筹办经验优势,在服务会员、论坛专业性、资源对接、宣传推广及接待工作等方面下足功夫,进一步提高会务质量和水平;要进一步优化活动内容和流程,突出活动重点、亮点,展现高质量、有创新的物流盛会。会上,戴毅还对联合会、冷链协会、咨询公司“三位一体”的工作协同、资源共享、服务行业的专业性发挥的凸显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行业的引领提出了更高的目标要求;对咨询公司的发展定位提出了“五个一”的部署;同时明确联合会要在行业的专业性和权威性上继续下功夫,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




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党政办公室主任常帅陪同调研,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爱琼,副秘书长韩阳、郭军、邓晓滨,广西桂物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飞雄,总经理助理唐斌闻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广西物流节自2011年来已经连续举办11届,是广西物流行业、政企的交流合作平台,已经成为企业、专家学者、政府管理部门共同探讨物流发展、研究趋势、交流合作的行业品牌活动。今年的物流节的主题为“聚焦冷链物流,助力乡村振兴”,围绕推进农村物流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探讨冷链物流发展前景。当前,联合会秘书处正为5月27日在防城港市举办的物流节开幕式紧张有序筹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