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桂物联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来源:本站 作者:李星昭 更新时间:2022-10-29 点击数:

10月28日,桂物联秘书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爱琼主持会议,桂物联秘书处全体党员及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桂物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秘书处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一要结合协会工作实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带着责任去学、带着感情去学,持续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不断走深走实。二要从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智慧和力量,及时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集中精力完成好协会全年各项重点工作,认真思考谋划下一阶段工作。三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广西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