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桂物联受邀参加 2022年广西智慧物流与装备技术大会
来源:本站 作者:冯春美 更新时间:2022-11-05 点击数:
11月4日,由柳州市物流协会、柳州市汽车行业协会、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主办的“2022年广西智慧物流与装备技术大会”在柳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国家发展改革委综合运输所所长汪鸣以视频方式出席并分别致辞和主旨演讲,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爱琼受邀参加本次大会。


柳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关雁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视频致辞
本次会议以“跨界融合,智慧无限”为主题,围绕着柳州国家物流枢纽建设与运营、物流装备的高技术应用和推广、产业融合发展等开展多个主题演讲、研讨和案例分析,深入解读政策机遇、展望柳州智慧物流发展前景。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综合运输研究所所长汪鸣作视频主旨演讲


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爱琼受邀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由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广西汽车集团、广西柳钢物流、广西柳工、广西柳州市龙铁投资、南宁物流协会等单位协办。柳州市发展改革委、交通局、商务局、工信局、投促局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区内外物流协会、物流企业、生产制造业、商贸企业、科研院校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通过“线上直播”和“线下互动”相结合的模式,分别设立了会议中心直播间、物流设备展示区、智能装备演示区、企业互动对接交流区和直播分会场。大会搭建了物流行业间、政企间交流合作平台,推动物流技术成果展示与推广应用。


大会启动仪式


参观设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