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桂物联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罗圆出席会议
来源:本站 作者:李星昭 更新时间:2023-01-18 点击数:

1月17日,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副总经理罗圆代表会长单位出席会议,桂物联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爱琼主持会议,桂物联秘书处、冷链协会及桂物咨询公司全体员工参加。




会议围绕2022年的工作成果进行交流,全体员工深入浅出分享工作经验与感受,并表达了对新一年的目标与期许,表示将继续修炼内功、提高本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高质量推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罗圆认真听取联合会的工作总结汇报,对联合会2022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桂物联作为自治区唯一的省级物流行业协会,行业地位和影响力不断扩大,广西现代物流集团作为会长单位将继续支持桂物联做强做优,在助力物流业服务广西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更大作为。罗圆对协会未来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好广西及各地市物流业相关政策梳理工作,为物流企业发展提供政策支持;二是承接更多的物流调研项目,推进广西现代流通体系建设;三是拓展物流相关统计及监测工作,为政府制定政策、企业生产经营提供更多层次的决策依据。




黄爱琼在总结回顾桂物联2022年工作中表示,去年一年,全体干部职工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创新性地开展工作,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希望新的一年大家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服务质量,为打造一流行业协会、更好推动广西物流业高质量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