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宁市发展改革委到桂物联调研
来源:本站 作者:梁秋季 更新时间:2023-02-03 点击数:

22日,南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孙椿睿率队,与南宁市财政局、人社局、商务局、金融办、税务局6个部门一行到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开展政策起草专题调研,并与重点物流企业代表座谈交流,全方位、多角度、近距离听取企业诉求。会议由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爱琼主持。






孙椿睿首先到桂物联实地了解协会建设及发展情况,对桂物联近年来的工作成果和行业影响力表示肯定,并表示此次调研的目的是推动南宁市稳增长促发展制定政策,推动今年南宁市政府一号文件出台,希望企业代表畅所欲言,积极提出对本行业稳经济促发展政策的展望和建议。




座谈会上,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邓晓滨、广西供应链服务集团副总经理曲良波、广西玉柴物流集团党委副书记丘柳川、广西北港物流总会计师梁慧、 广西玉驰智联副总裁黄华标、南宁市云鸥物流副总经理何夏宏、广西泛航国际物流董事长贺忠、广西亨运韵达速递公共事务总监张强等参会代表逐一发言,分别介绍了疫情以来企业的经营状况,企业遇到的困难以及提出在项目投资中涉及土地、税收及专项补贴方面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事项,并对物流行业稳经济促发展政策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希望政府搭建平台,推动国企民企优势资源互补、深度合作,深化政企间对接联系,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实现信息互通。




孙椿睿一行针对企业关注的问题予以回应,并表示下一步将与协会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通过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反映行业真实需求,共同推动政策出台落地,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黄爱琼表示,桂物联将继续遵循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服务政府的宗旨,积极搭建政企沟通平台,进一步发挥政企桥梁和纽带作用,反映行业诉求、推动政策落地,做好精准服务,为广西物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