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北海市商务局来访桂物联
来源:本站 作者:梁秋季 更新时间:2023-02-07 点击数:

2月6日,北海市商务局副局长戴量人率队到访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爱琼就北海市商贸物流产业招商进行座谈交流。北海市银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曾碧春,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郭军、邓晓滨一同参加座谈会。






黄爱琼首先对戴量人一行表示欢迎,并陪同参观了广西现代物流集团规划馆和桂物联成果展示区,对近年来桂物联运行情况及服务行业发展的举措进行了介绍。黄爱琼表示,协会在资源对接方面发挥着桥梁和纽带作用,希望下一步加强与北海市政府的互动和沟通,为北海市物流产业招商提供服务。




戴量人介绍了北海市绿色化工、电子信息、新材料及高端设备制造、高端玻璃及光伏材料、高端造纸、能源等六大产业集群基本情况,并对北海市商贸物流、产业发展现状以及优势着重说明。戴量人表示,希望下一步深化与协会的沟通与合作,通过协会平台把优质资源引进来,推动北海市商贸物流产业招商取得新的成果。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物流降本增效、物流业与制造业融合、供应链产业培育和引导等话题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北海市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科,北海市银海区商投局,合浦县商务局、工信局,广西供应链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