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崔忠付会见广西现代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圆一行
来源: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2023年3月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广西现代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圆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罗圆介绍了近年来广西现代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发展情况,并对2023年企业战略布局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集团对多年来中物联给予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未来将全面实施“一核两极八体系”战略,着力打造广西一流冷链物流企业。同时,希望今后与中物联在冷链物流相关领域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助力广西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

崔忠付对广西现代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在冷链物流方面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当前我国明确提出要进一步补齐冷链物流短板,提升区域冷链物流发展水平,助力乡村振兴。广西现代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作为自治区直属大型国有企业,应积极推动冷链物流板块发展,助力广西冷链物流提质增效。中物联将持续助力企业发展,共同搭建冷链物流产业新平台。

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爱琼及广西现代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中物联冷链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