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通云仓科技有限公司来访协会
来源:本站 作者:李星昭 更新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322日,中通云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超一行来访协会,与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爱琼座谈交流。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评估办副主任冯春美参加座谈。





黄爱琼对中通云仓公司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对桂物联的工作成果、服务品牌和职责使命进行介绍。黄爱琼表示,桂物联在资源对接方面发挥着桥梁和纽带作用,中通云仓作为中通快递集团旗下的仓储配送全渠道物流供应链服务商,跨境供应链、电商物流领域具有综合优势,希望下一步与中通云仓公司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利用广西面向东盟的独特区位优势,服务广西物流业发展。


王超对桂物联的行业影响力和社会责任感表示赞许,并对中通云仓公司的运营情况、核心业务以及企业未来在东南亚布局规划进行介绍。王超表示,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协会互动交流、对接资源,中通云仓公司持续强化责任担当拓展仓配一体的数字化配送网络,建设智慧物流仓配体系助力广西推动中国—东盟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

王超一行还参观了桂物联党建、办公文化展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