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覃黎魁率队赴北京拜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来源:广西现代物流集团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4-13 点击数:

4月12日上午,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覃黎魁拜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双方就办好中国-东盟物流合作论坛等事项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覃黎魁介绍了集团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战略和最新业态。他表示,希望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挥全国性行业组织的专业优势和引领优势,加强对今年中国-东盟物流合作论坛的指导支持,持续提升论坛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同时,希望加强在多式联运、冷链物流、智慧物流和应急物流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学习交流,与中物联在相关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推动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加快打造全国一流综合性物流企业,为维护广西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作出积极贡献。贺登才对现代物流集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和任务宗旨,对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近年来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作为全国性物流行业协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支持现代物流集团各项工作开展,将在举办中国-东盟物流合作论坛、物流枢纽建设、项目策划、物流产业规划等方面加强业务指导、深化合作交流,共同推动广西物流产业发展。




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副总经理罗圆、王辉,集团公司办公室、投资发展部、财务融资部、经营协同部、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相关负责人陪同拜访,中物联国家物流枢纽联盟秘书长黄萍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