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广西冷链协会2024年第一次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 作者:黄柳倩 更新时间:2024-01-05 点击数:

1月5日,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广西冷链协会2024第一次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南宁市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广西冷链协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选举会长单位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圆为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邓晓滨为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广西冷链协会章程修改议案入会副会长单位6家、理事单位3家,一般会员单位17家。




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广西冷链协会会长黄爱琼出席致辞邓晓滨2023年度工作报告会议由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广西冷链协会秘书长郭军主持。

黄爱琼表示,随着经济全球化和区域一体化的深入发展,物流行业已经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协会始终秉承“服务企业、服务政府、服务行业”的办会宗旨,发挥政企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行业资源整合,促进广西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会员单位支持下,桂物联取得了一系列成绩:成功举办第七届中国—东盟物流合作论坛、全区国家A级物流企业实现广西14个地市全覆盖、首次实现广西物流企业跻身中国“物流50强”等。新年伊始,桂物联将继续做好行业服务,与政府、企业携手为广西的物流事业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邓晓滨回顾总结了2023工作,提出2024年的主要工作思路。报告指出,2023年以来,协会的工作亮点主要表现在:一是擦亮“联先锋 向未来”党建品牌,强化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行业协会高质量发展;二是高质量开展论坛沙龙、物流统计核算、企业评估、行业培训等工作,持续打造“桂物联”品牌,提升行业地位三是发挥“三大活动”平台作用,积极做好“三服务”搭建政企沟通交流平台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四是加强组织建设,履行社会责任,成立应急物流专业委员会,推动我区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建设。《报告》强调,协会2024年的工作思路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为统领,筑牢行业发展根基二是坚持创新引领,提升服务高度。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三是持续提升专业水平,延伸“服务行业”的广度,提升行业影响力四是强化协会建设,聚焦服务精度,打造一流行业协会。




广西供应链服务集团、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广西玉驰智联科技、广西交投物流、广西柳钢物流、广西粮运物流集团等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理事和会员单位等共110个单位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