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专区
会员风采 | 副会长单位广西金桥实业集团举行2024迎春晚会
来源:金桥集团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1-29 点击数:

玉兔欢跃辞旧岁,金龙飞舞迎新春。1月27日,迎着新春的气息,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广西金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工作总结大会及2024迎春晚会在防城港港宸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特邀企业嘉宾、金融机构、领导与金桥集团领导、全体员工及家属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贺新春。

金桥集团梁善明总经理先生致祝酒辞,分享了金桥集团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喜人成绩,并向全体嘉宾、金桥员工及家属表达新春祝福。

过去的2023年,是金桥集团创立二十周年后满怀激情迈入全新发展阶段的一年,是金桥集团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一年,金桥集团坚持“改革、发展、稳定”的发展思路,全面推进钢铁供应链、物流、贸易、房地产、幼教五大业务板块和光伏新能源、旅游景区二大重点行业的发展策略,各项业务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多次获评为“广西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优秀报关企业”、“进出口质量诚信企业”、 “防城港民营企业30强”、 年度“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的基础上,2023年,金桥集团荣获 “国家4A级物流企业”,进一步筑牢诚信品牌,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品牌建设再获殊荣。这是金桥集团坚守“诚信是金,服务是桥”经营理念的最好褒奖,是金桥集团得以持续、健康发展的最强动力,也是社会各界对金桥集团最大的肯定。












晚会上,充满朝气与活力的金桥人为晚会呈现了精彩的节目,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广西供应链服务集团应邀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