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桂物联赴自治区产业园区改革发展办公室汇报工作
来源:本站 作者:梁秋季 更新时间:2024-03-04 点击数:

3月1日,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黄爱琼、秘书长邓晓滨,钦州—北海—防城港港口型国家物流枢纽共建共治枢纽联盟秘书处(简称枢纽联盟秘书处)成员一行赴自治区产业园区发展办公室汇报工作,与自治区产业园区发展办公室港航物流处处长黄廖乐等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黄爱琼介绍了桂物联基本情况和枢纽联盟秘书服务枢纽建设的相关业务开展情况。她表示,自枢纽联盟秘书处成立以来,按照实体化运作开展各项工作,为推动枢纽建设发挥了协会的积极作用,未来将继续为枢纽建设发展开展调研和研究,搭建好政府与联盟企业间的桥梁,服务园区和产业发展。枢纽联盟秘书处执行秘书长邓晓滨汇报了枢纽联盟秘书处近两年来在枢纽评价及枢纽运行情况评估、专项调研、联盟成员发展等方面工作情况和成果。

黄廖乐对枢纽联盟秘书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对联盟秘书处今年工作作出精准指导和部署,一是希望桂物联继续履行枢纽联盟秘书处职能,继续服务枢纽联盟发展、推动枢纽建设;二是对服务产业园区改革办建设、推动产业合作深入研究;三是借助物流统计工作加强对枢纽建设的监测和北部湾经济区物流发展情况的统筹。

自治区产业园区发展办公室港航物流处相关负责人、枢纽联盟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