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关于组织参加2024全球物流技术大会的通知
来源:本站 作者:冯春美 更新时间:2024-03-07 点击数:

关于组织参加2024全球物流技术大会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市物流协会、相关企事业单位: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物联物流装备委和中物联国际合作部承办的“2024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定于2024327—29日在海口召开。

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已连续成功举办八届,是全球前沿物流技术的汇聚地和风向标。本届大会由一场主论坛和十一场专业论坛组成,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与专家学者,集物流技术研发与创新的前沿思想及观点,涉及 5G、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量子科技、物流机器人、无人驾驶、运筹学、区块链、供应链金融、碳交易等前沿技术及元素在物流领域的实践成果;展示物流技术装备研发创新与落地场景;研讨如何精准把控物流技术与物流各环节发展的内在关系;探索数字化时代下,如何以物流技术为依托构建信息化物流体系,有效实现物流、供应链全过程的数智化、可视化,及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四流合一,推动物流业的高质量发展。

推动前沿技术装备在我区物流行业的应用,增强物流技术装备企业活力,推进物流提质、增效、降本,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促进我区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我会将统一组织我区物流相关企事业单位参加全球物流技术大会(会议内容详见附件1。请大家积极报名参加。

经与中物联协商确定,通过我会报名的参会代表(有效期内),均按中物联会员单位标准( 2800/人 )缴纳参会费,请拟参会单位将回执表(word版)于318日前发送至回执指定邮箱gx2282905@163.com。由我协会统一报会务组。

联系方式:

冯春美 138 7712 1133(微信同号)



附件:1.关于召开“2024全球物流技术大会的通知

2.大会参会回执

3.酒店预订信息






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202436


文件下载

关于组织参加2024全球物流技术大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