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广西冷链协会走进财经学院 引导高校培养冷链人才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6月13日下午,广西冷链协会“2019广西冷链物流校园行”公益活动走进广西财经学院,旨在推广冷链物流理念、引导高校培养冷链人才,解决就业困难,助推广西冷链物流产业发展。

       广西冷链协会由自治区物流龙头企业广西物资集团于2018年11月发起成立,为广西冷链物流领域首个自律组织。

       活动中,广西冷链协会秘书长张华、广西华晨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恒、广西海格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人力行政经理钱叶飞、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办事处经理胡贵林,分别从广西冷链物流发展、冷链物流运营与前瞻、冷链人才培育及大型冷库制冷工质的选择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解读。

       在现场互动环节,各主讲嘉宾及与会企业家回答了学生们的提问,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自治区商务厅、广西物资集团、广西财经学院、广西祥祥国际物流公司,广西财经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130余名师生参与本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