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广西冷链协会组团赴广东学习考察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7-01 点击数:

为积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深入学习发达地区冷链物流理念,搭建冷链企业合作新平台,6月19日至22日,广西冷链协会组织10余家会员单位赴广东学习考察。本次考察活动得到了广西商务厅和广西物资集团的大力支持。

考察团一行主要围绕广东省冷链物流基础设施、标准化、信息平台和冷链物流企业进行了考察。先后实地考察了深圳易流科技广州办、中山天润物流市场发展有限公司、广交长运冷链物流中心和广州拜尔空港冷链物流中心。

6月20日,考察团成员参加了由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三届国际物流创新展暨第七届中国—亚太国际物流交流与合作发展大会”。来自东南亚、非洲以及国内18省市的政府及企业也前来参观。期间,考察团成员分别参加“广西现代物流产业投资合作对接会”和“粤港澳大湾区冷链物流标准化创新发展研讨会”。广西冷链协会秘书长张华代表协会分别与广东物流协会,广东拜尔冷链公司、广东增信信息科技公司签署“共建一带一路国际物流大通道及粤港澳大湾区”区域冷链标准化合作备忘录和广东省冷链公共信息平台备忘录,为今后更好的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冷链信息化、标准化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参观考察之余,考察团成员在格局商学院广州分院参加了“经济与政策解析”大讲堂的学习。
本次考察学习活动时间安排紧凑,交流互动充分,搭建了良好的合作平台,取得了丰硕的学习成果。广西冷链协会将继续与行业同仁携手共进,砥砺前行,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共同致力于推动冷链物流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