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专区
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参加广西广播电视台《超能职教》节目录制
来源: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7-27 点击数:

近日,广西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广西科教频道共同打造的广西首档大型职业教育电视宣传节目《挑战技能王》正式升级并更名为《超能职教》。为提升节目效果,节目组邀请了我院以及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等4所高职院校的物流管理专业学生代表参加第二期节目的录制。

7月18日至24日,我院市场流通系组织物流管理专业师生代表参加了《超能职教》节目录制,参与了“技能比拼”和“我为职教职教代言”环节。经过努力,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师生通过专业技能比拼,成功晋级,取得“超能职教物流管理专业优秀团队”、“职教新星”个人奖项。

节目中,院长王国红进行了题为《现代商务行业经理人的摇篮》的校长演说。在舞台上宣传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办学成果、特色专业、本期优质专业等方面的内容;同时鼓励国商学子勇于站在技能比拼的舞台上,展现国商人的技能风采和昂扬斗志。

此次活动,一方面展示了我院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的效果,对专业发展起促进作用;另一方面进一步宣传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办学成果、办学模式,有助于我院树立更加良好的形象,进一步扩大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