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专区
广西财经学院广西跨境电商智能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被评为“数字广西建设优秀成果”
来源:广西财经学院官网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7-2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深入实施大数据战略加快数字广西建设的意见》(桂发〔201816号)文件精神,加快数字广西建设,近日,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组织专家从各单位推荐名单中评选一批企业、平台、项目作为数字广西建设优秀成果,并在数字广西建设暨全区政务数据治理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上通报表扬。经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我校广西跨境电商智能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作为“大数据人才基地”,被评为“数字广西建设优秀成果”。

我校广西跨境电商智能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经过几年的建设发展,建设成效显著,2019年认定为“第一批数字广西建设标杆引领重点示范项目”。广西跨境电商智能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目前已全面服务我校14000余名经管类学生的实验教学和数百名专业方向相关的教师的科研创新,不仅可供学习、科研,还可以为学生的创业实践、创新创业等提供平台,对于学生实践能力、教师教学科研实践能力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