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精英
当前位置-智库精英-(排名不分先后)
王 辉 广西现代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0-07-30 点击数:

王  辉,男,工程硕士学历,物流工程专业,高级经济师。主要研究领域:企业管理、物流管理、多式联运、供应链金融、供应链管理、物流规划、物流信息化等。现任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副总经理,广西供应链服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特聘专家。曾任柳州市采购与物流联合会会长。

学术领域、成果:

1. 在广西物资集团柳州储运总公司任党总支部书记、总经理期间:带领公司实施转型升级,成立了物流配送部、合资成立旭捷公司、新储瑞公司、莱纳公司开展供应链金融业务,公司经营指标大幅提升,经营收入2012年不到3000万元,到2016年公司实现经营收入超过5个亿;利润2012年不到1500万,到2016年突破3000万。公司从传统储运企业现代物流企业成功转型,业务从原来单一的仓储、市场管理发展成集采购、仓储、装卸、配送、销售、金融一体的物流服务。

2. 在广西物产投资集团任总经理、董事长期间:顺利整合广西物资集团下属16家物流、贸易、金融、互联网企业,成立物产集团公司,重塑业务,实施业务专业化管理,成立物流园区、供应链金融、物流配送事业部。公司连续两年实现收入、利润超过50%的增长。公司荣获“国家5A及物流企业、中国物流十佳成长型企业、中国百强物流企业、广西50强物流企业、全国物流先进集体、中国物流与制造业联动金牌服务商”等系列荣誉。

所获重要专业奖项:

曾荣获柳州市商贸流通先进个人、柳州市物流先进工作者、广西物流行业优秀企业家等荣誉。